开心写文^_^
小绿江也在同步更新,ID叫怎么又饿啦
只有这两个地方更新哦

综武侠看仙剑三64

和陆小凤有一样的想法的,还有花满楼。

他看着巨幕里的小猴子的介绍,扇子在手心中轻轻敲打了几下,想到陆小凤在自己面前介绍自己的好友时,那揶揄的语气和样子。

“倒是有点巧了。”花满楼轻声说道。

李寻欢耳力好,并没有错过花满楼的这句话,他微微朝对方那边伸了伸脖子,疑惑道:“七童,你在说什么?什么巧了?”

花满楼笑容温和:“不知李兄可听说过偷王之王司空摘星的事情?”

“司空摘星?”李寻欢想了几秒,顿时反应了过来,笑道:“听说过,可是这二者又有什么联系呢?”

花满楼说道:“陆小凤说过,司空摘星是他的好朋友,而且,这位偷王之王的外号,就是猴子。”

李寻欢先是懵逼了一番,随后反应过来,哈哈大笑。

“确实,确实很巧哈哈哈!”

【精精被景天一剑刺中了屁股,痛得从地上跳了起来,因为这间隙,景天立刻乘胜追击,他双手握剑,朝着精精当头砍下,迫于魔剑的威力,精精的身躯越来越小,从两米多高的巨猿慢慢变化一个正常人类的体型。

雪见和龙葵缓过来之后,雪见看到精精原来的面目,立刻跑去阻止景天:“不要!”

“不要!他这么可爱,你不要伤害他!”雪见叫着,将景天的剑弹开,看着这么可爱的小猴子,不由自主的摸了摸他的头。

精精立刻将雪见的手拍开,跳着说道:“不要摸我头,会长不高的。”

景天在旁边吐槽了一句:“你还嫌你自己不够高啊。”

精精说完之后,他笑嘻嘻的,从怀中拿出了蜀山的通讯玉蝶,扔到景天怀里:“一点都不好玩,还给你嘻嘻嘻。”

景天诧异地问道:“你这偷东西的本事,跟谁学的?”

精精笑嘻嘻地说道:“我不告诉你,是我师父教我的。”

景天听见这话,以为自己的玉佩是精精的师父教的,精精立刻反驳了他,他的师父已经死了三百年了。

听见这话,景天眼珠子一转,想让精精教自己这偷术。】

“这小猴子好可爱啊!”

“话说,这偷盗之术,与香帅相比,谁更厉害呢?”

“是极是极,还有一个偷王之王司空摘星呢,这猴子体型这么大,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偷走的。”

“这样还不够高啊。”

“精精好可爱,当然巨猿的时候不可爱。”

……

陆小凤看着这猴子上蹿下跳的模样,越发觉得与某人很像,哈哈大笑了几声,摸着怀中的酒瓶子:“可惜啊,真是有点可惜,不然猴子还能分个高下。”

忽然,陆小凤听见了一道熟悉的声音,他激动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。

“陆小鸡,是不是你在说我坏话?”

陆小凤忽然飞身而起,跳到房梁上,举起手中酒瓶子,正想往口中倒酒之时,一道黑影欺身,一把将酒瓶子给夺了过去。

“猴子,给我变个身看看!”

陆小凤并未追究自己的酒被抢走的事情,朝着那个黑影大叫道。

司空摘星虽然也想安静地看着这段剧情,但是想到某只小鸡的性格,肯定会说他坏话,于是,便赶紧过来,结果在门口就听到陆小鸡揶揄的这句话。

“陆小鸡,你就跳吧,这猴子的称号应该给你。”司空摘星拎着酒瓶子,嘲笑道。

“我好像看到某人的眼睛有点红,该不会是哭了吧。”

陆小凤立刻反驳:“你才眼睛红呢,赶紧把酒给我。”

司空摘星微微挑眉,坏笑了一声,直接从窗户离开了这里:“陆小鸡,想要酒就追上我。”

这明显是个陷阱,但是喝酒上了头,陆小凤思考的并不多,哈哈大笑一声,朝着对方的方向追了过去。

【“不教不教不教,就是不教。”

精精当然拒绝了,见求艺不成,景天有些郁闷,拎着把剑站在旁边:“你这小猴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啊?”

雪见见此,笑着跑过来,又摸了摸精精的头:“小猴子,这么有个性。”

“不要摸我的头!”精精拍开雪见的手,一下子从石头上跳到地上:“士可杀不可辱,哼,要杀要剐随便吧!”说着,还张开了双臂。

景天适时用剑抵住精精的喉咙,精精顿时苦了脸。

“我不是要取你性命,而是要你交出土灵珠。”

“土灵珠?”精精的脸彻底垮了下来,看了眼景天,说道:“没戏,想也不要想,它早就被古藤老怪给抢走了,被藏在那个树洞里也不知道。”

景天立刻移开了剑,说道:“你告诉我那老头在哪儿,我找他去!”

“哼!找也没有用,他有几千年的道行,可厉害了,虽然它站在那里动也不动,但是它的藤根可以伸延数千里。”说着,精精做出了一个刨土的动作。“嘿嘿,比手臂还要灵活呢。”

雪见说道:“它既然那么厉害,我们当然要去见识见识啊。”

精精:“哎呀,别吹牛啦,你们几个呀,根本就打不过它。”

雪见笑道:“那我们也要去看看,对不对,菜牙?”景天在旁边很配合的点点头。

“小猴子,要乖乖的啊。”雪见笑着,临走前又去摸了把精精的脑袋。

“不要摸我的头了,会长不高的!”看着三人离去的背影,精精双手呈喇叭状放在嘴边前喊道:“要记住哦。”

喊完之后,精精重新坐下来,郁闷的拍打着身下的石头,撒泼道:“不好玩不好玩,今天狐狸不理我,连人也不理我,啊不好玩不好玩不好玩!”】

“狐狸?指的可是万玉枝?”

“是了,万玉枝是从晚上开始出发的,出发的时间比景天他们快。”

“小猴子真的好可爱啊,我也想摸摸他的头。”

“确实,精精说的对,老是摸头就是会长不高的,大人们总是这样。”

……

这里讨论度不高,虽然精精很可爱,但是更多的,都是些女孩子在看。

朱七七见到这个画面,激动道:“小淘气小淘气你看,这猴子多可爱啊!”

朱富贵在旁边笑呵呵地说道:“七七喜欢,喜欢的话,为父给你去找一只让你养。”

“我不要,这样的不可爱。”朱七七拒绝了这个提议,说着将视线转移到了自己亲爱的弟弟身上,那张脸白里透红,像个大苹果,两个大眼睛滴溜溜地转,机灵得不得了。

“姐姐你看我做什么?”朱八,也就是火孩儿,心中忽然升起一股不太好的预感。

朱七七嘿嘿笑了两下,她一把薅住对方的肩膀:“小淘气,要不你扮一个给我看看?”

“我不要!”朱八立刻拒绝了。

朱七七抛出了自己的条件:“你要是答应的话,我就将爹爹送我的宝剑给你。”

宝剑?

那是姐姐去年的生辰礼物。

朱八犹豫了,开始思考起这个交换可不可行。

宋甜儿终于将冷帕子拿了下来,刚好看到巨幕里小猴子郁闷的样子,觉得非常可爱。

“原本我现在长不高,是因为小时候被你还有楚大哥蓉蓉姐摸了太多次头。”

李红袖听着宋甜儿的话,只觉得好笑,她伸手给了宋甜儿一个脑瓜崩。

“呆子。”

【经过了小猴子这边,下一关,面对的就是古藤老人。

景天发现前方的路被一个树墩子挡住了。

“古藤老人,玄虚故弄,妄论天机,罕见的古藤修炼而成的仙人,法力高深,擅长读心术。”

古藤老人大笑三声,在景天他们面前现行,站在那个高高的树墩子上,一声的藤蔓,脸上似乎还有未擦干净的土。

景天却认错了人:“古藤老怪,你别嚣张,有种你下来啊,跟老子比一场啊。”

“黄口小儿,老夫是古藤老人,是仙,古藤老怪是妖,仙是仙,妖是妖,两者完全不同,你这点眼力见都没有。”古藤老人笑了一下,微微摇了摇头:“现在的年轻人真不像话。”

龙葵说出了他们要去找古藤老怪,希望古藤老人让路,古藤老人同意让路,但是有个条件,希望景天他们陪自己玩个游戏,景天他们赢了就让他们过去,若是景天他们输了,就要在这边陪他。

游戏内容就是读古藤老人能否猜中他们内心的想法。

雪见听到景天同意的时候,立刻反驳了他,可是她一个人拗不过景天龙葵二人,他们答应了这个赌局。

“那便一言为定。”古藤老人又大笑了三声,声音里都透露着一股喜悦:“现在开始,你们谁先来呀?”

“这个,不像话的年轻人!”景天指了指自己。

“你爱你父亲经营的永安当,还有好友茂山,还有你妹妹龙葵,对不对呀?”古藤老人笑着说道:“你爱古董,你背的这把魔剑,就是你的最爱。”

景天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,没好气道:“那当然啊,它的意义非同一般。”

古藤老人问道:“我都猜对了是不是?”

景天:“算你厉害。”

古藤老人慢慢的摸了把自己的胡子,语气微微有些凝重:“不过,你所爱的,也许有天都会离你而去,这关系到你的一生,你要好好地思量思量。”

景天立刻有些慌张了:“什么意思啊?你说清楚点!”

古藤老人:“天机不可泄露,该这位蓝衣姑娘了。”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祝大家新年快乐呀!)


评论(107)

热度(104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